首页 > 高考资讯 > 正文

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

2024-06-26 23:54:48 | 爱好网

最近经常有小伙伴私信询问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相关的问题,今天,爱好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目录一览:

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

广东省有没有三本学校?

有,很多家呢。在广东省,三本又称为2B院校。你百度下广东的2B院校,你就知道有哪些了。不过广东好的2B院校,都在珠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貌似这三个学校在外省,是招二本的。你自己看看吧。

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

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

没有读完初三未参加毕业考试的,基本是没有证书的,但是如果现在要继续报读高层次的学历只能是通过成人教育的,如果你的年龄还不是很大的话,可以看看深圳的一些技工学校,大专层次的,深德,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深职等等。

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爱好网

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的学费多少哇?

爱好网(https://www.aihaoya.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广东省粤东高级技工学校的学费多少哇?的相关内容。

每个学校都是有不同价格体系,在广东深圳这些城市的技工学校,所有收费都不同,深圳市新南方技工学校是每年一万多的,也有一些技工学校有多重的收费的,有的是两万多,有的只要几千块而已。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学校啊。

以上就是爱好网小编整理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内容敬请关注爱好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爱好网:www.aihaoya.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与“我15岁出来的当时是初二,现在过去3年了 请问学校里有我的毕业证吗?私立的”相关推荐
我是个十六岁的女生,想过完年去木兰学校读书,我已经出来打了四年工了!请问可以去吗!那里怎么样啊
我是个十六岁的女生,想过完年去木兰学校读书,我已经出来打了四年工了!请问可以去吗!那里怎么样啊

木兰县高级中学的介绍 木兰高级中学是一所普通全日制高级中学,位于风光旖旎的木兰小城北侧,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木兰高中始建于1977年。木兰高辩迟中2003年高考升学率为79.75%,其中本科以上院校录取率为35.2%,重档郑点院校录取54人,占全体参加高考学生总数15%。面对教育的国际化、信息化进程,相信木兰高中在省市及木兰县教育局的领导和木兰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携蠢李校新

2024-11-14 09:37:32
我是初二下学期来新疆的,现在高三了请问明年可以参加高考吗?
我是初二下学期来新疆的,现在高三了请问明年可以参加高考吗?

吉林省历届高考人数 吉林省历届高考人数如下: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6月7日举行,吉林省12.6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3年吉林省高考考生共12.6万余人,全省设置59个考区,155个考点,4390个考场。 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人数共有12.5万。根据一分一段表可知,理科总参考人数82199人。文科总参考人数34247人。吉林省

2023-11-04 07:51:57
我是初中毕业,一经出来工作2年了,请问现在还能考警校吗?成人高考能考吗??请告诉我,谢谢你们!!谢谢
我是初中毕业,一经出来工作2年了,请问现在还能考警校吗?成人高考能考吗??请告诉我,谢谢你们!!谢谢

我是初中毕业,一经出来工作2年了,请问现在还能考警校吗?成人高考能考吗??请告诉我,谢谢你们!!谢谢 不行哦,警校是大学层次的教育阶段,领取的是大学文凭,所以考警校必须参加高考。这是起码的要求。再则还有年龄的现在,一般在21周岁以下且无违规违纪、无记过处分等不良影响。还必须参加政治审查,体检等必检项目。你初中毕业。可能希望渺茫。 山东省警校成人高考报考条件? (参考2021招生简章) 招生

2024-06-29 21:13:56
我是二本院校的毕业生,毕业后去当兵好吗?请高人指点
我是二本院校的毕业生,毕业后去当兵好吗?请高人指点

我是2012年的二本院校的毕业生,毕业后去当兵好吗?请高人指点 不好。你要知道,中专以上毕业生从前去军队是直接当军官的。不是占便宜,而是本来就应该如此。中专以上就是国家干部。即使是现在,有些军队也去某些院校直接招聘毕业生做军官。现在的所谓征兵,实际上是军队趁火打劫。根本不给你干部身份,小兵一个,跟高中毕业生是一样的待遇,甚至还不如高中生。高中生还可以多次考军校,而大学生却只能考一次。即使考上会

2024-07-28 23:05:01
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大专 找的人去西藏当兵请大家能给我详细的解释下当兵的问题吗?
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大专 找的人去西藏当兵请大家能给我详细的解释下当兵的问题吗?

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大专找的人去西藏当兵请大家能给我详细的解释下当兵的问题吗? 想考军校,可以,1、只要“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勤奋工作,不放弃,不抛弃”,就应该可以完成理想。 2、到了西藏没有那么可怕,只要自身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就一切都不是问题。3、不过如果在西藏超过15——20年,回到内地身体就会有一个适应的问题一般为1——2年。 4、到了西藏后注意高原反应。高原反应只

2024-08-09 10:52:00
我高中毕业已经三年了!我现在想参加明年的艺术类高考!请问还可以吗?
我高中毕业已经三年了!我现在想参加明年的艺术类高考!请问还可以吗?

我高中毕业已经三年了!我现在想参加明年的艺术类高考!请问还可以吗? 可以的,明年的高考报名应该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你应该在这段时间抽空关注一下你省招办的网站,到时会有这方面的通知的~~ 报名时带上你的身份证与高中毕业证,到你户口所在地的区市县招办办理报名手续就可以了,详细信息报名时招办的网上会有的。 另附上艺考的相关信息,祝你考试顺利! 艺术类高考文化课综述 艺术生作为一个特殊的高

2024-12-17 02:28:32
广东3+证书高考志愿是按照什么原则来填的?我是清远的高考生,私立华联学院3百多分能去读吗?
广东3+证书高考志愿是按照什么原则来填的?我是清远的高考生,私立华联学院3百多分能去读吗?

广东3+证书高考志愿是按照什么原则来填的?我是清远的高考生,私立华联学院3百多分能去读吗? 广东3+证书,本科段的志愿按照 顺序志愿原则 录取,同学们只能选一个院校(专业对口、证书对口)。 专科段的志愿按照 平行志愿原则 录取,可以选择六个院校六个专业(总36个专业)。 广东3+证书总分450分,能考300多分已经属于中上层的学生了。 私立华联学院属于民

2024-06-30 08:20:59
我现在想去日本的京都大学读本科,现在我是高二的学生。那我去的话要有什么条件吗》条件里包括高考吗
我现在想去日本的京都大学读本科,现在我是高二的学生。那我去的话要有什么条件吗》条件里包括高考吗

我现在想去日本的京都大学读本科,现在我是高二的学生。那我去的话要有什么条件吗》条件里包括高考吗 你日语必须一级水平,但是中国的一级水平到日本根本就盯不住。高考成绩那边不在意,但可能会参考你平时成绩。到那边读本科,选择学校之后必须通过学校的考试,而且比标准分高出不少你才可能选择专业。你高二了,建议你在国内读完大学在去吧,因为一年多时间,你不可能把日语水平提高到一级,也不一定能分心兼顾国内国外的双

2024-08-28 05: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