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合肥三本)里什么专业最牛? 呵呵,我也是这个学校的三本走来的。今年刚好毕业啊。我读的是06工程管理。但是这个专业不适合女孩子读,男孩子还好。最好的是09,然后是08,12。最末尾的是01和10 不知道你们今年是在哪个校区,我们是在新校区,环境什么的都很好,和二本的是不分开的,资源共享,基本上在校园里只要你自己不说,没人知道你是三本的。刚开始的时候老师都弄不清楚。
2024-04-03 07:07:02
2024-09-29 13:25:47
2024-07-18 21:39:28
2024-03-27 17:23:12
2023-08-11 14:38:52
2026-01-27 04:47:39